三百林七

emmmmm
明儿我就更新
(゚Д゚)ノ我保证
真香

母控的烧桃花日常2

#作者依旧日常懒
#依旧all翔向
大家好,我是孙阳
上一话有说黄叔叔请我们去水上乐园玩……
你们够了!!!!!
不就是想看我妈的裸体吗?
我告诉你们,想都别想!!!╰(‵□′)╯
所以下午我就带着我妈去选择泳衣
如果我不给我妈重新选一件不露的话,我估计我妈的贞操不保了(*`へ´*)
…………(ʘ言ʘ╬)
为什么现在的泳衣都这么露!!!!
岂不是便宜了那群老男人了吗?
(作者宁远:蠢孩子哟,男性的泳衣不都是上半身露的吗(゚Д゚)ノ)
到了水上乐园就看见那几个老男人站在门口等我妈
你们好那个意思吗????
看见我妈就像那群胸大无脑的花痴一样
你们还要点脸吗?( ゚皿゚)
果然不出我所料,那群老男人一看见我妈就团团围上去
哼,叫你们这群老男人跟我抢我妈
泳装play是不可能的( ノД`)你们这群老男人放弃吧
我在那群老男人的背后站着默默的竖起了中指
我给我妈选的泳装怎么可能让你们占便宜呢
✧٩(ˊωˋ*)و✧
那群老男人一看见我妈出来,马上双眼发光
哼唧,让你们失望了
我给我妈选的泳衣下身是一条紧身长裤的,上面还有一件白色的薄衣服
(大概就是那种女士的不是很露的泳衣(ಡωಡ)hiahiahia )
你们要看我妈的裸体还早100年呢
只可惜防不胜防(´;︵;`)
因为我妈不会游泳ヽ( ̄д ̄;)ノ
所以导致那几个老男人来教他
……(怒`Д´怒)
好你个叶不羞老男人!你快把你的大猪蹄子从我妈的腰上放开
还有你个王大小眼!我妈的脸上没有水,不用擦了,占便宜也没有你这么占的
还有你个黄话唠!你的手摸我妈妈哪啊!!!
幸好周叔叔是这老男人里最安分的,不过如果忽略妈妈被他逗红的脸的话
啊,今天下来好累啊
果然那群老男人一样的没脸没皮
今天的母控也在努力的烧桃花呢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(附带小剧场:
阳:姐姐姐姐,你们这里有没有不是很露的男性泳衣啊?
小姐姐:对不起哦,我们这里的男士泳衣都没有哦,小弟弟,你要拿给谁穿呢?
阳:拿给我妈妈穿
小姐姐:Σ⊙▃⊙川??????
孙翔:小阳,泳衣还没选好吗?
小姐姐:好的,我明白了!我们有比较保守的长式泳裤!o(≧v≦)o,上身要不要遮一下?
小阳:当然了,谢谢小姐姐
于是当晚孙翔找泳衣的时候:??这个上衣的应该是女士泳衣吧?小阳买错了吧?反正买也买了,现在也这么晚,明天就凑合着穿吧┐(─__─)┌

完)
(//∇//) @楠苡 你要的文文(/ω\)爱你的笔芯芯

评论(5)

热度(61)